新乡市政协主席邢亚平一行到民盟新乡市委机关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21日,新乡市政协主席邢亚平带领市政协领导班子到民盟新乡市委机关看望机关人员,并召开“发挥优势,凝聚共识,助推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王海燕汇报了民盟的界别特色和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的工作,凝心聚力、发挥盟力、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盟应有的贡献。
 

 

 
邢亚平主席对民盟新乡市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和赞赏。他讲到,民主党派、工商联是人民政协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力量,人民政协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行使民主权利、施展聪明才智、发挥积极作用的政治舞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必须恪守的根本政治原则。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市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共同责任。要聚焦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务实作为,紧盯群众所思所盼所想开展民主监督。市政协要继续大力弘扬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实现政协工作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工作良性互动,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共同为新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