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机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8月21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部署。民盟市委领导王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于6月4日至5日在山西太原举行。该会议总结了民盟中央换届以来民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开展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绩,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动员全盟上下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推动思想建设和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海燕对民盟新乡市委机关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民盟省委、市委统战部要做到同心、同向、同行。二提高岗位意识,真正履职尽责。民盟市委机关是全市盟务工作的中枢,机关工作人员要树立岗位意识,在各项工作中尽职尽责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各界对民盟的认知度。民盟市委的工作干得好,也要宣传好,让更多的人了解民盟新乡市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崭新的面貌。每个盟员不但是战斗员,也是宣传员,为民盟新形象打造靓丽名片。四是严肃换届纪律,推进换届工作。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在换届工作中提高法律意识,为民盟市委换届创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确保民盟市委及各基层组织换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