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民盟首个 “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7日上午,新乡首个“盟员之家”即民盟新乡市文艺支部“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在市卫风书画院3楼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庞善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出席活动,市文艺支部全体盟员及民盟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揭牌仪式由民盟市委领导王海燕主持。


 
揭牌仪式首先由文艺支部主委张跃华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接着,陈科代表市委统战致贺词。他讲到,“盟员之家”是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抓手,为我市统战工作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民盟市委进一步发挥 “盟员之家”宣传方针政策、凝聚人心力量、增进政治共识的作用,推动民盟事业不断健康发展,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增光添彩。庞善起首先代表民盟市委对市委统战部陈科副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民盟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民盟市委积极响应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号召,于2018年开始筹建“盟员之家”。今天,我市第一个“盟员之家”在文艺支部全体盟员的共同努力下成立了,在此,他代表民盟市委对文艺支部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全市基层组织以此为契机为榜样,充分自身优势,创建好发挥好 “盟员之家”平台作用,推动民盟事业健康蓬勃发展,担当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新的历史使命,为我市的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各项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庞善起和陈科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大家参观了盟员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