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县支部盟员在新乡县“两会” 参政履职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3月7日—9日,新乡县政协第十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民盟新乡县支部3名盟员参加了此次盛会,积极参政履职。


 
新乡县政协会议召开期间,民盟新乡县支部政协委员聚焦中共新乡县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重点围绕新乡县经济发展、生态环保和民生改善等方面进行热议,并提出意见建议,提交了《关于加快集中供暖设施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新乡县多层次人才引进力度的提案》等数篇有深度有温度有力度的高质量提案。民盟新乡县支部主委许维作为政协常委,召集教育、文化、艺术界别政协委员参加政协联组讨论会议并发言。副主委郜应嘉参加了法群、农业、工青妇界别联组讨论会议并发言。
 

 
民盟新乡县支部主委许维获2022年度“十大优秀提案委员”称号,副主委郜应嘉、组织委员夏平磊获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称号。
 

 
乘着春风,踔厉奋发。踏上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民盟新乡县支部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有所作为,坚持高水平建言咨政、高质量献计献策,为推动郑新一体化高质量经济圈,奋力开创新乡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新乡县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