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应邀参加中新教育集团第三届“龙门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26日,民盟新乡市委领导王海燕、市妇联正处级调研员、民盟卫滨区委员会主委李晶受邀参加中新教育集团第三届“龙门节”开幕式。活动在中新教育旗舰园区一楼大厅举行。
中新教育集团是一家涵盖全日制小学、初中、课外教育的综合体服务型企业,董事长宋阳先生是一名民盟盟员。宋阳先生热爱教育,将教育在传统的基础业进行创新,本次“龙门节”活动共分为6个模块,时间持续至7月中旬,旨在为家长、学校和孩子搭建一个交流、互动、共同规划、助力成长的教育平台,弘扬龙门文化,传承龙门精神,和父母们共同探讨教育本质、研究家庭教育规划对孩子未来发展的影响,引导家长们科学合理地规划孩子们的学习成长计划。
 

 
王海燕同志在讲话中指出,中国民主同盟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参政党,主要由从事文化教育以及科学技术工作中的中、高级知识分子组成。民盟的先贤黄炎培是中国职业教育的创始人,为中国职业教育奉献了毕生精力。教育,主足于家庭的未来,也是国家的百年大计,中新教育集团要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帮助和引导青少年突破自我、发展潜力,从而使孩子们在文化、认知、心理、社交等综合素质能力方面得到提升。
开幕式仪式之前,董事长宋阳先生陪同王海燕、李晶同志参观中新教育旗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