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助扶贫 情系农村献爱心

发布时间:2018/10/3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民盟新乡市委开展文化扶贫暨捐助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扶贫日前夕,10月16日,原阳县福宁集镇张大夫寨村小学校园里,一片欢声笑语。民盟新乡市委、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驻张大夫村工作队联络新乡市群众文化馆豫剧团,将一场国粹戏剧文化的盛宴送进校园。
各位演员纷纷登台,表演了10多个精彩的节目,博得300多名师生的阵阵掌声,更吸引了周边数十名村民纷纷赶来静坐聆听。
演出结束,两位民盟盟员企业家龙源风景园林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捷、天安水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贾鑫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向学校捐助了200只排球。当驻村工作队队员、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杰宣布这一消息时,现场顿时响起孩子们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
这次活动,是民盟新乡市委贯彻落实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措施,也是民盟“烛光行动”长期坚持关注农村教育的又一新的形式,传播了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播洒了乡村文化振兴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