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批示,大力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自觉引领“文明餐桌、节约消费”的良好风尚,9月7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联合商会大酒店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市直支部部分盟员、酒店工作人员在商会大厦开展“文明餐桌”行动宣传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市直支部主委吴文平、商会大酒店总经理赵静等10余人参加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大家给进出办公楼的人员发放宣传页、向大家讲解文明用餐、科学饮食、合理消费、垃圾分类、餐后安全行车等知识,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市民将文明餐桌活动融入日常,融入生活,提升市民的文明素养,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厉行节约,同时加大对身边人文明用餐、勤俭节约、拒绝浪费的行为宣传,增强社会责任感和道德认知感,切实提高餐桌文明水平。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