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参加2020年新乡市“长龙杯”跆拳道邀请赛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0/08/1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8月15日,由民盟新乡市委、新乡市红旗区教体文旅局主办、盟员申芳所创建的长龙跆拳道馆协办的2020年新乡市“长龙杯”跆拳道邀请赛在市体育中心举办。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王海燕在致辞中高度肯定这次邀请赛,她指出“少年强则中国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新人是我国教育的重要目标。跆拳道起源于韩国,植根于东亚传统文化与礼仪,以东方心灵为土壤,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跆拳道赛事可以培养参赛者的礼义精神与坚忍不拔的意志,达到立德树人,德体兼育,促进青少年文化、体育双提升的目标。通过新冠疫情的考验,国民体育素质的提升变得刻不容缓。开展跆拳道比赛,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有助于强健体魄,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
本次邀请赛共有700名4至15岁的选手参加。王海燕代表民盟新乡市委预祝本次邀请赛圆满成功,希望各位参赛小选手在赛场上尽展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