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组织盟员律师赴电源产业园区开展企业普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30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队,民盟牧野区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宋军、盟员律师代表、盟市委工作人员一行12人赴市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区开展普法座谈会,为企业送上了法律咨询与援助服务。座谈会由电源产业园区副主任赵锡弘主持。


 
王海燕在讲话中指出,盟员律师通过本次活动,对企业进行法律体检,帮助企业解决日常生产与经营活动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更好地推动后疫情时期企业复工复产。园区内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与企业实际经营相关、专业性较强的法律问题。随后,各位盟员律师运用专业法律知识,针对企业所提出的具体问题,深入浅出地一一进行了解答。盟员王秋民律师结合自己从事法律工作的相关经验,认为法律不能解决所有问题,企业唯有充分尊重与关心每一位员工,才能杜绝相关问题的发生,维护企业的长远利益。最后,律师们还介绍了《民法典》中涉及公司法、合同法的新增条文与规定,为企业上了一堂生动的普法课。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增强了合同违约、商业欺诈等方面的防范意识,他们对盟市委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参会盟员律师亦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法律工作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履行社会责任的途径,他们将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园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