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赴冀屯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10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市委委员周全霞及农科院支部、农灌所支部部分盟员赴辉县市冀屯镇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冀屯镇党委书记赵化录、镇人大主席郭循有、副镇长常晓辉陪同。


 
庞善起一行在益三村农业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建设规模和项目进度、食用菌种植类型、贫困群众种植收益等情况。
随后在麻小营村,庞善起一行与镇领导、村干部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程度和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户各类扶贫政策享受情况、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满意度等。
 

 
庞善起对冀屯镇采取的脱贫攻坚帮扶措施表示认可,对麻小营村脱贫攻坚工作实效表示肯定。他表示,现在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民盟新乡市委将继续发挥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中的积极作用,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及时提出意见和建议,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