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庆六一”走进长龙跆拳道馆健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弘扬全民健身体育精神,6月1日下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文艺支部主委张国胜和盟员们走进长龙跆拳道馆,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长龙跆拳道馆是文艺支部盟员申芳所创建,目前在全市已有二十多家分馆,学员近万名,练习跆拳道可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还可以让人变得更自信、更勇敢,在训练的过程中,不断地挑战自己心里的极限,克服恐惧心理,获得勇气。盟员和孩子们一起训练,去感受挥汗如雨与极致跳跃,重温童年时光。盟员王川还安排了许多趣味游戏,如跳皮筋与弹珠。活动在盟员们和小朋友一起分享节日蛋糕中结束,一起度过了这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王海燕最后讲到,提高国民素质将会成为新年伊始的大课题,而跆拳道主要致力于4--12岁青少年跆拳道教育,通过跆拳道的学习,使孩子们在学习锻炼中树立“少年强则中国强”的概念,体会到“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的意义,在孩子幼小的心灵里装载胸怀天下的壮志。要提高青少年的身体素质,要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让更多的学生真正实现文化、体育双提升。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