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新乡市委赴新乡市明昌烛光学校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到新乡市明昌烛光学校进行慰问,为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礼物和祝福,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民盟教育局支部主委、新乡市中小学卫生保健站站长吕敏,民盟新乡市中教二支部主委、新乡市教育局基础教育教学教研室教研员孟莉萍陪同参加此次活动。


 
在了解了明昌烛光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王海燕一行深入到教室,与孩子们一同学习盟员音乐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的手语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让孩子们明白微笑不仅是阳光,是良药,而且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让孩子们始终保持一种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面对未来。
活动中,王海燕一行为孩子们送出了足球、乒乓球、网球等文体慰问物品。
 

 
王海燕强调疫情还未结束,要落实好学校安全防护措施,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造条件。同时,鼓励孩子们多多参加体育活动,强身健体,提高身体免疫力,共同抗击疫情,为自身健康成长和服务社会打好基础。

                                                                   2020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