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新乡市委赴延津县胙城乡杨山小学开展“六一”医疗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带领医疗支部、中教二支部、教育局支部部分盟员赴延津县胙城乡杨山小学开展医疗扶贫活动,给孩子们进行免费体检、并送上爱心慰问品,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


 
杨山小学是一个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丹江口水库的移民学校,现有生源18人,多为留守儿童。王海燕一行参观了学校,了解了师资情况、生源数量等基本情况,对目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当了解到该学校校长尚江成作为1名90后,夫妻二人不慕繁华、耐守乡村教学的事迹后深受感动。王海燕讲到,国家发展的希望是教育,教育的重任在老师,感谢尚校长这样的老师对教育付出的辛勤努力,教书育人,培养人才,民盟新乡市委也将集合盟力助力乡村教育发展。
 

 
医疗支部盟员对学校所有的学生进行了口腔、微量元素、内科、外科等项目的免费健康体检。中教二支部副主委、中新教育董事长宋阳给孩子们送去了餐具、奶、夏季军训训练服、帽子等用品。活动在盟员音乐老师带领孩子们跳一首欢快的《你笑起来真好看》舞蹈中结束。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