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到轿顶山调研推进民盟中央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9日,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科、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冒雨到轿顶山推进民盟中央研学基地和盟员之家建设工作。市委委员、民盟辉县总支主委、辉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洪腾陪同调研。


 
轿顶山董事长赵平生介绍了轿顶山的地理位置、景区优势、文化特点等,并向陈科副部长汇报了最新的盟员之家建设设计思路、建设选址,资金投入等相关事宜,陈部长对民盟新乡市委及赵总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陈科在调研中指出,在轿顶山成立面向全国的盟员之家意义重大。在设计过程中要将轿顶山的自然条件、文化历史资源与民盟要素结合起来,讲好民盟故事,展现新乡文化风貌。力争打造一个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基层创新平台、参政议政的学习平台、凝聚人心的力量平台。要做好研学基地的师资力量建设,为新乡民盟盟员乃至全国盟员的素质提升做出贡献。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