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应邀参加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乡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1日下午,由世界模特组织授权、丝绸之路国际联合组织共同主办、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承办的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乡赛区新闻发布会暨魅力天使空乘选拔大赛发布会在新乡市荷塘月色花园酒店举办,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传播中国传统礼仪文化、为新乡礼仪文化走向世界助力,打造城市名片,选拔优秀模特和空乘人才,为大学生就业拓宽渠道,促进新乡文化、教育和经济的快速发展。本次大赛与以往大赛不同,选手可通过线上网络报名,线下才艺展示评选及商家参与互动评选,选拔出人气冠、亚、季军,企业形象代言人,网络直播人气及城市越野挑战赛等奖项,为社会选拔出高素质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王海燕代表民盟市委对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乡赛区启动表示祝贺,预祝大赛圆满成功。2020丝绸之路世界模特大赛新乡赛区组委会主席、新乡市模特礼仪协会主席、民盟盟员牛素萍对大赛致辞并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在新乡选拔出更多优秀选手代表新乡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为嘉宾带来了模特走秀、舞蹈、汉服展示等精彩的表演。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