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带领盟员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民盟市直机关支部盟员到新乡市好佳老年护理院看望慰问入住长者。


 
好佳老年护理院院长蔡玉霞是一名民盟盟员,也是好佳养老创始人。在蔡玉霞的陪同下,王海燕一行对护理院硬件设备、配套服务、管理模式等进行了了解。好佳护理院成立十几年来,始终坚持把养老当做一件民生事业来做,不断开拓思路、探索模式,成功借鉴和积累了新时期养老模式和经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蔡玉霞院长讲到,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我国一个极为严峻的社会问题,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新的养老理念和养老模式应运而生。好佳老年护理院创立了一套新的、规范的、易于普及、适应现代社会、家庭需要的老年护理管理、护理模式。把“养”和“护”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贴近家庭,贴近家属子女,方便生活,能充分实现对老年人的精神赡养和身体赡养。实现了护理的科学性,使老人得到健康、舒服的生活环境和安全保障。
 

 

 
王海燕一行和入住老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他们在护理院生活的感受。入住长者于福秀,一名曾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的退役老兵、离休干部对好佳的服务给予了肯定和赞扬。王海燕对新乡好佳养老服务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好佳养老护理院具有特色的孝亲文化理念、规范化的护理管理体系,是我市的养老机构的一个标杆,同时也对不断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提出了相关建议。王海燕一行认为蔡玉霞院长作为一名民盟盟员,积极投身于养老事业,关注民生福祉,履行社会责任,是我市全体盟员的表率和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