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赴卫辉开展 “双师课堂” 教育帮扶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9日,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教育处副处长高睿强、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干部魏仕雯、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副处长李先永、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干部张贺、情系远山基金会张笑驰等赴卫辉市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开展“双师课堂”项目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及机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卫辉市政协副主席杨成林、卫辉市教体局局长余金喜、百威英博民盟烛光小学校长闫文梅及英语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
 

 
高睿强一行和闫校长及学校英语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了解了学校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情况,“双师课堂”使用状况,听取了老师们利用“双师课堂”进行英语教学的体会和反馈,并就如何帮助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帮助学生提高学习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情系远山基金会张笑驰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将基金会接下来的项目安排及双师课堂的改进作了详细介绍。
 

 
王海燕对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和情系远山基金会对民盟烛光小学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民盟新乡市委也将继续发挥民盟的力量,关注和支持教育扶贫事业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