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盟新乡市委联合市妇联开展葫芦丝公益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28日,民盟新乡市委联合市妇联在新乡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葫芦丝公益演出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参加此次活动。
葫芦丝由牧野综合支部主委白剑波授课,吸引了一大批葫芦丝爱好者。白主委为大家讲解学习葫芦丝基础知识及演奏技巧,学生们在白主委的指导下,拿着葫芦丝聚精会神地吹奏。这项公益活动白主委已经进行了3年有余了,得到了群众们的高度认可。在今天的演出活动结束之后,1位60多岁的李阿姨说:“我跟着白老师学了3年多了,白老师既专业,又敬业,还非常诙谐幽默,我们都是他的忠实粉丝呢”。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民盟新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也是民盟新乡市委利用盟员专业优势,服务社会,提升群众文化素养的重要举措,为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城市氛围做出民盟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