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建言献策直通车建议 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时间:2023/03/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第一要务,也是多党合作事业的立足之本。民盟新乡市委会时刻秉承“立盟为公 参政为民”的政治信念,矢志不渝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更好服务全市企业,2月27日,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与民盟河南师范大学副主委、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刘葳葳赴河南科之诚第三代半导体碳基芯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在调研时,了解到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时撰写《关于打造我市科技亮点品牌的建议》,以直通车形式报送至中共新乡市委、市政府。市委主要领导同志、政府分管领导同志分别作出批示,转相关职能部门办理。
河南科之诚第三代半导体碳基芯片有限公司(联合中科院电工所共同组成研发团队),是我市近年引入的高科技企业,也是第三代半导体产业创新联盟在河南唯一的会员企业。在2月26日由科技部主办的2022年全国颠覆性技术创新大赛总决赛上,河南科之诚夺得大赛最高奖——优胜奖,这也是近年来河南企业首次获此殊荣,为新乡赢得了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