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赴我市考察洽谈投资项目 ——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六)

发布时间:2023/03/0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由民盟新乡市委会邀请,3月7日,中建四局投资公司(华中)副总经理赵可瑞、投资总监张乐飞一行到我市平原示范区考察信基供应链产业园项目。民盟新乡市委会秘书长杨晓晖,民盟新乡市委会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山,平原示范区商务局局长程丽、招商科长王欢陪同考察。


 
双方就在平原示范区开展冷链物流、水务环境、乡村振兴、新能源、高端工建等领域合作投资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赵可瑞表示平原示范区产业基础良好,区位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加强与平原示范区的对接和沟通,争取合作成功,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中建四局投资发展公司是中建四局综合类投资业务化发展平台,是世界18位中国建筑驻粤主力工程局直属投资公司,聚焦大型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以及城镇综合建设两大核心领域的投融资、建设、运营及装配式构件生产业务。
截至目前,涉及高速公路、市政道路、轨道交通、城市更新、地下综合管廊、环保水务、大型综合场馆等各类型投资项目总额超 1300 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