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五)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贯彻落实“招商引资拼经济,民主党派在行动”要求,更好服务全市企业,新乡民盟迅速行动,持续发力。

3月2日,由民盟新乡市委会邀请,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新乡经开东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山陪同台湾金鐬綠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锺俊安一行到新乡亚洲电源有限公司和河南电池研究院进行商务考察和学术交流活动。
 

 
考察团首先来到亚洲电源,双方就铅酸电池的技术交流与未来对外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在河南电池研究院调研时,研究院领导就客商关心的问题逐一做了专业而精准的解答。台湾客商对新乡---“中国电池之都”这个称号有了更深的理解,表达了更强烈的合作愿望。会谈临近结束时,刚刚参加完另一个会议匆匆赶来的新乡市领导、河南电池研究院院长杨书廷教授特别表示,关于电池这一块,只要是台湾同胞需要的,无论是购买还是未来的各种合作,河南电池研究院愿意给予全方位的支持。
 

 
考察团最后来到经开区的现代公铁物流园和中欧班列调研。经开区突出的主导产业和便利的区位优势、疫情三年仍然不受干扰年度运行接近200次的中欧班列和灵活的铁海联运受到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