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举办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3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为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升盟员报送社情民意能力水平,7月29日,民盟新乡市委通过腾讯会议app开展了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培训活动。民盟新乡市委参政议政专委员会成员、各基层支部(委员会)主委、分管参政议政副主委、社情民意联络员近70人参加此次培训,培训由盟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副主任杨杰主持。


 
本次培训特邀民盟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科长许洪祯,以“民盟省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概述”为主题,从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及其报送渠道、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要求与规范、社情民意信息选题的方法及写作方法等方面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讲解,为盟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培训课。
 

 
培训结束后,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了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基本写作,增加了参政议政工作的知识储备。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聚焦社会热点,多思考、多探索,提出具有民盟界别特色的社情民意信息,为党委、政府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推动新乡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