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赴麻小营村五丰农业专业合作社开展科技扶贫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10日上午,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主委庞善起一行8人赴辉县市冀屯镇麻小营村五丰农业合作社开展调研活动。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市委委员周全霞、农科院副院长张栩与部分盟员专家也参加了此次调研。


 
庞善起一行实地察看了优质强筋小麦仓库,了解了小麦的种植情况和仓储能力,随后又来到西瓜种植基地,同行的农科院、农灌所盟员专家对西瓜的种植技术、灌溉节水措施等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在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合作社发展过程中遇到的育种选种、科技难题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庞善起表示,民盟新乡市委将发挥民盟科技专家界别优势,为合作社发展提供科技支持,为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2020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