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九届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7日,民盟新乡市委在商会大厦B座13楼机关综合会议室召开九届参政议政专委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民盟市委副主委李军、参政议政专委会成员、机关参政议政联络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酝酿了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规则、分组名单等,讨论了下步工作的方式,对各组工作重心进行了部署;学习了民盟省委印发的关于《2020年度盟务工作目标考核办法》参政议政部分;明确了专委会联络工作制度和要求,提出了下步要建立各基层委员会、支部参政议政联络员机制制度。
副主委李军在会议中讲到今年参政议政工作的紧迫性。参政议政工作是党派的中心工作之一,也是参政党参政议政能力的重要体现,专委会承担着全盟参政议政工作的重任,要围绕民盟省委的核心目标和民盟市委的工作目标、服务大局,突出民盟界别优势特点,做好调研工作,提高提案报送质量,重视社情民意工作,保证高质量完成参政议政工作任务。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