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盟员代表、委员 汇聚智慧认真履职 围绕中心献言建策

发布时间:2020/05/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5月12-15日,新乡市政协第十二届第三次会议、十三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召开。盟员中的32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加两会,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个人提案、建议近40份,集体提案2份,彰显了代表、委员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风采。


 
会议上,市政协委员尚林辉所提《完善传染病应急救治体系建设 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市政协委员蒋碧云提的建议《将法治理念植入打造硬伤环境工作 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被新乡广播电台采访并报道。省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李艳玲《关于我市尽快出台“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实施办法的建议》荣获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10件人大代表建议优秀案例。
 

 
与会代表、委员纷纷表示,这次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于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忠诚履职,为推动全市整体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努力谱写新乡新时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建言献策。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