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新乡民盟在行动(十八)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建及时之言 献精准之策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新乡市委第一时间开展征集疫情相关意见建议工作,号召全市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紧紧围绕省、市疫情防控的难点、重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为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计出力。我市盟员在坚守工作岗位、主动请战的同时,以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疫情防控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助力党委政府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部分建议已得到相关领导批示。
以下是我市盟员信息被采纳情况:
1、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杰提出的《关于我市在疫情防控期间取消机动车限号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
2、秘书长杨杰与市直支部盟员刘琦提出的《关于疫情一线临床医护人员评聘职称时给予特殊关爱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受到了市委书记张国伟的重视并做重要批示。
 

 
3、市贸促会会长、文艺支部盟员李军提出的《关于疫情下采取网上招商的方式 搞好招商引资工作的提案》由省政协立案并转省商务厅办理。
 

 
疫情当前,民盟新乡市委将继续发挥“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传统,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为科学高效的防控疫情积极助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