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走访调研盟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3月6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赴盟员和志民负责的工地项目部调研复工复产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遇到的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王海燕首先查看了工地的防护措施,上岗工人均按照要求佩戴口罩,工地进出口备有酒精、消毒液、体温计、登记表等物资,同时实行刷卡制,非本工地人员严禁进入,各项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到位。王海燕强调,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仍然非常严峻,一定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要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复产,确保“两手抓,两手硬”,经济建设和疫情防控齐头并进,在保证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创造条件有序复工复产,切实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盟员和志民作为项目负责人,不仅在复工复产中按要求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而且在打赢疫情防控战中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疫情发生之初,即为高新区捐款20000元现金物资。
和志民同志是一位2019年6月加入民盟的新盟员。在我市盟员中,他年龄最小,盟龄最短,但参加盟市委所开展的公益活动可不少,举办书画展、成立盟员之家、举办全国儿童书画展、慰问市福利院,彰显了盟员风采,树立了良好  的社会形象。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