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调研高新区盟员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1月14日,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带领盟员代表一行到高新区盟员企业新乡元创智能控制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


 
公司总经理、盟员常虎对王海燕一行表示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新建的产品展示区。常总介绍到,公司是行业领先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嵌入式智能终端”是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器件,已经为十几万台智能终端提供了大脑,荣获全国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和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智慧合杆”,是目前行业最先进的规模化智慧城市体系,已部署近千组,主要应用于5G网络建设、智慧交通、智慧城管、智慧停车、智能社区和智能安防。公司还经营太阳能路灯、家用、商务创意LED装饰台灯、户外探照灯具等产品。
 

 
王海燕在听取常总关于企业产品和运营现状介绍后,充分肯定了元创智能坚守创新、科技筑梦的企业精神,鼓励他克服困难,拓宽企业在各地市的销售渠道,同时履行盟员职责,多做社会公益,为新乡地区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