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昌吉市委调研组来新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19/10/2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0月20日下午,民盟昌吉市委员会名誉主委贾国权带领昌吉市五家民主党派成员来我市进行调研座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参与此次调研活动。座谈会由新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朱云卿主持。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围绕“把握新型政党制度内涵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与新乡市5家党派就党派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引进智力技术资源,加强西北地区与中部地区在教育、产业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气氛浓厚而热烈。王海燕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民盟新乡市委推进自身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建言献策、扎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等方面工作。希望调研组一行多提宝贵建议和意见,在盟务工作上共同交流进步。
 

 
会后,民盟昌吉市委调研组盟员代表到盟市委机关参观并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