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领导调研考察中新明德学校

发布时间:2019/09/12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9月12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赴中新明德学校调研考察。中新集团董事长宋阳先生陪同考察。


 
王海燕副主委首先听取了宋阳校长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随后参观了学校的教室、餐厅、宿舍,并了解了学校生源、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发展规模等,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鼓励学校要继续秉持中新教育“饮水思源不如百年树人,达济天下莫过匡扶教育”的初心,一如既往地发挥和承担起教育责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力争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
 

 
中新明德学校的前身是新乡市剑文武校,是由颜玲女士创办的,从1995年收养第一个孩子开始,20多年来,救助和抚养的儿童有210人之多,他们都在这个学校学习、成长。现剑文学校已发展为一所以国学为主的全日制民办寄宿学校,由颜玲女士的儿子宋阳先生接管。宋阳先生和母亲颜玲女士均为民盟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