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兔辞旧迎新春 盟务交流开新篇

发布时间:2024/01/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与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盟务交流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
1月23日,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与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在民盟新乡市红旗区委员会盟员之家共同举办了盟务交流暨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吕敏主持。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组宣科科长陈艳敏应邀出席。
吕敏讲到,因工作调动及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目前同时兼任教育局支部和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主委,深感责任重大,今天这个会议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对2024年工作的展望,2023年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思想宣传等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得到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的肯定和表彰,希望2024年我们这两个支部并肩同行、共同进步。
王海燕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支部2023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认可,并对盟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与党的立场一致,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良好的盟员形象。围绕新乡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责。三是加强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创新工作方式,形成优势互补、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会议通报了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荣获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盟员牛锋汉、原栋娜等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新乡市教育局支部、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