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2/2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2月19日,中国民主同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林、党委副书记李红军、党委统战部部长朱永立,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海燕主持。

李军宣读了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关于成立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决定》。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吕敏任主任委员,申向丽、蔺雪娜任副主任委员,晋新焕任组织委员,潘劲成任宣传委员。
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支部主任委员吕敏代表支部委员会发言。她表示将不负重托,团结带领支部全体盟员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为学校发展和我市职业教育贡献民盟基层组织的力量。
会上,李军对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新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对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党意识。围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第二,践行“一岗双责”,力争再创新功。围绕我市、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谏诤言、献良策、出实力。第三,强化支部建设,打牢组织根基。以创建“五星支部”建设为抓手,把支部全力打造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的高素质参政党基层组织。
九三学社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聂智军作为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并致贺词。
张林对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的成立以及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盟新乡市委员会长期以来对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第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站稳政治立场,要增强政治定力,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提升履职能力,聚焦学校发展中心工作,发挥专长,深入调研,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国家级“双高校”创建。三是抓好自身建设,把知识变成力量,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主动作为,努力为职业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秘书长杨晓晖、组宣科科长陈艳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