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开展欢迎新盟员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2月1日,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在支部“盟员之家”开展欢迎新盟员联谊活动。支部主委白建波及班子成员、骨干盟员代表及新盟员参加了活动,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应邀出席。

白建波代表牧野综合支部对新盟员表示热烈欢迎,加入支部的新盟员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支部新老盟员齐聚一堂进行了面对面的广泛交流,尤其是对民盟新乡市委员会新盟员培训中关于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位、写作误区、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地切磋,大家积极围绕“圈养式校园”、“校内外玩具安全问题”做出热烈讨论,并初步形成可行性建议。
王海燕讲到,这次联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支部盟员的政治站位,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希望新盟员尽快融入支部活动,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优异成绩践行“一岗双责”,展现个人风采的同时,为民盟争光添彩。(民盟新乡市牧野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