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八次(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2日,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八次(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副主委范黎林出席会议。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秘书长杨晓晖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晓晖受李军主委委托领学讲话精神,市委委员陈妍娇、蔡茜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主题发言。
范黎林传达了《民盟十三届三次中常会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王海燕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安排,通报了民盟新乡市委员会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李军原文传达了霍金花主委在民盟河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4点会议要求,一思想上要再认识、再提升;二领导干部要作表率、走在前;三工作措施上要抓具体、具体抓、重实效;四工作全局上要善弹钢琴、抓统筹。李军结合新乡民盟上半年工作实际讲到,在肯定上半年工作成绩的同时,我们要保持清醒头脑,目前今年的时间过半、赛程过半,我们的各项工作在民盟省委、在我市党派整体工作的位次、短板弱项要做到心中有数,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尤其是组织发展工作,我们要扛起主体责任,各市委委员以及基层支部主委要对标盟务工作具体要求,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为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陈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