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2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2日,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七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河南师范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副主委范黎林,秘书长杨晓晖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民盟河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九部分《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会议审议了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十届八次(扩大)暨理论中心组学习第五次会议议程,研究了成立民盟新乡职业技术学院支部、开展“书香民盟”读书活动、建立两个“盟员之家”、“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提质发展”专题议政调研等事项。   
李军指出,扎实做好调研工作,要加强与兄弟地市民盟组织的协同调研,做好与人大政协专委会、政府部门、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调研,组织、协调好基层盟组织的延伸调研。(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