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6月21日,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十届十六次主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市人大常委、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副主委耿聪、范黎林、秘书长杨晓晖参加会议,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组宣科科长陈艳敏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印发《关于支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重庆活动经费及上半年工作经费情况,研究了上半年新发展盟员名单和全年组织发展工作,审议了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
李军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列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的重点工作要及时推进,确保完成;二是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积极与盟省委沟通,了解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对表,努力完成全年目标考核任务,争取晋位升级,有所突破;三是高校作为民盟主阵地,要发挥优势,积极发展优秀盟员;四是梳理盟市委各项规章制度,借鉴盟省委与先进地市经验,完善制度建设,形成制度汇编。(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