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与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 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8月24日,按照民盟新乡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统一安排部署,秘书长杨晓晖与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开展谈心活动。监督委员会委员、农灌所支部主委冯俊杰,市委委员周全霞,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委陈锡渠,副主委孔晓红、范文秀,组织委员郝海玲,宣传委员李长恭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谈话提纲》的要点进行,陈锡渠详细汇报了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盟员与建设情况,参政议政与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盟员年龄结构老化、在本职工作发展中有局限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盟员积极踊跃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总体上盟员们能够积极参加委员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但存在工作缺少抓手的困难。
杨晓晖对河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直面问题、改进工作的做法表示了肯定,并对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委员会发挥高校优势,在参政议政方面做出新成绩。同时,创新活动方式,增强委员会的内部凝聚力;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民盟组织的影响力。盟员们一致表示此次谈心活动收获很大,今后将凝聚思想共识,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委员会整体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