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 科技一支部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19日,按照民盟新乡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加强支部建设,贯彻落实《民盟新乡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联系基层组织的工作制度》,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与科技一支部开展谈心活动。科技一支部主委、红旗区金融局局长王静,市委委员、市中小学保健站站长吕敏参加谈心座谈会。


 
王海燕认真听取了科技一支部主委王静的工作汇报,听取了支部班子成员在履职尽责、一岗双责、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心得和体会,她一面认真聆听,一面还就个别问题深入询问。王海燕说,听了大家的交流谈心,很有感触,很有收获,也很感动。她充分肯定科技一支部做出的成绩,对大家在新乡民盟事业建设发展和履职尽责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王静对盟市委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基层支部主委,今后将带领支部盟员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向中国共产党员看齐、向民盟先贤看齐、向优秀人才看齐,在本职岗位上不懈奋斗,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为新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