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组织参加 “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

发布时间:2022/07/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根据民盟中央“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和民盟河南省委会开展“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的统一安排,民盟河南省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开设“豫盟•青年说”系列讲堂。继讲堂第一期圆满举办后,讲堂第二期于2022年7月7日以线上方式开讲,邀请的主讲嘉宾是民盟盟员、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学院副院长、教授、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专聘研究员、财政部宏观研究人才库入库专家于春海。本期论坛的主题是世界经济衰退阴霾下的中国宏观经济。

 
 
于春海认为即便世界经济笼罩在衰退或危机的阴霾之下我国经济也定能行稳致远,2022年在顺利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同时,继续推动我国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之路。民盟新乡市委会积极组织全市广大青年盟员参加讲座,广大盟员听后纷纷表示于教授的宏观经济形势分析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身边的经济现象,收获满满,感谢民盟省委、感谢民盟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给大家提供这么好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