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召开组织发展工作研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4月29日上午,民盟新乡市委召开组织发展工作研讨座谈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海燕,民盟市委组织发展委员会成员和各基层组织代表近二十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盟市委组宣科科长陈艳敏主持。


 
王海燕分析了民盟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和现状及问题,从宏观视角深刻剖析了组织发展的基础性和重要性,对本次组织发展工作研讨座谈会进行了方向性的指导。
陈艳敏做了民盟新乡市近三年组织发展工作状况的分析报告。 
 

 
各基层组织代表分别就组织发展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及提高组织发展质量的建议和举措等,阐述了各自的看法、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探讨组织发展工作的方方面面。大家建议,要通过开展组织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吸引新盟员主动加入,同时在工作中要善于主动发现培养新盟员,灵活采取不同的方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民盟市委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结合我市组织发展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推进组织发展工作,遵循“人才强盟”战略,为多党合作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