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荣获民盟河南省委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21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022年2月18日,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郑州召开。新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新乡市委会原主委庞善起,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和省“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辞免、增补了部分省委委员、常委,表彰了2021年度盟务工作先进集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扬帆起航之年。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各行各业团结一致、积极应对,在危机与困难中奋勇前进。新乡民盟在新一届市委会的领导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各项盟务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荣获民盟河南省委2021年盟务工作先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这些荣誉将进一步激励广大盟员的进取拼搏之心。
 
 
 
面对成绩,我们不骄不躁。民盟新乡市委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以政治坚定、组织牢固、履职有为、作风优良、制度完善为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开创新乡民盟新局面,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贡献民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