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区东街街道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民盟新乡市委会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22/02/0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新年伊始,红旗区东街街道办事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民盟新乡市委会赠送锦旗,感谢民盟新乡市委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冲在防疫第一线,积极做好卡点帮扶工作,有力保障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艰难时刻,更显本色。民盟新乡市委会立即响应,把帮扶无主庭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疫情“狙击战”,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亲自安排,亲自带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认真坚守,和辖区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在无主庭院卡点24小时值守,严格进出小区人员登记、测量体温、消菌杀毒、办理居民出入卡、发放宣传单、劝导行人戴口罩,连日来,面对艰苦的工作环境,克服困难,积极乐观,坚守抗疫第一线。得到了区委、区政府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