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托迎盛会 建言资政谋发展—民盟新乡市委会及盟员积极履职获市政协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24/02/23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20日至22日,新乡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民盟界别的市政协委员肩负职责与重托,为助推新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汇智聚力、建言献策。
大会期间,对2023年度市政协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进行了通报表扬。在418名市政协委员中,41人荣获优秀政协委员(占比9.8%);在409件立案提案中,23件获评优秀提案(占比5.6%)。其中杨晓晖、吕敏、孟莉萍、延忠奎4名盟员荣获优秀政协委员,民盟新乡市委会集体提案(尚林辉、杨晓晖撰写)《关于后疫情时代防范化解潜在风险的提案》、李军《关于建设新乡“数智谷”与申建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同谋划、同规划和同部署的提案》、杨晓晖《关于特色商业街区建设的提案》、段迎超《关于增强新乡市老年人社会保障的提案》4件提案获评优秀提案。
新的一年,民盟新乡市委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蓝图规划,扎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先行区、为开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杨晓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