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2024龙年新春祝福

发布时间:2024/02/1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集龙气,开好年。在2024年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带领民盟市委班子向全市盟员送上新春问候和诚挚祝福。
过去的一年,民盟新乡市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全市各级民盟组织中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坚持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盟务工作全面提升,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荣获民盟省委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民盟河南省委会和中共新乡市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支持和帮助的结果,是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
回首2023,新乡民盟在前进中创新、在创新中成长 ;面向2024,我们要以只争朝夕的魄力,踔力奋发、笃行不怠,继续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为新乡跨越发展多献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乡实践迈出坚实步伐贡献民盟力量。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衷心祝福全市盟员万事如意、龙行大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