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04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2月2日,新乡市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意见建议。市委书记李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魏建平、谢松民、王乐新、王新军、王占波、张浩等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主委、工商联主席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充分肯定我市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完全赞同2024年全市工作安排,并就壮大数字产业、发展会展经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中原农谷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卫东认真听取发言,充分肯定党外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互动交流。他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新引领发展、产业迭代升级、经济蓄势跃升的关键阶段,迫切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挥人才汇聚、联系广泛、协调关系的优势,齐心协力推动新乡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要坚定正确方向,进一步夯实多党合作政治基础,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和衷共济、勠力同心,共同把新乡的事情办好。要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用参政履职新成绩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使自身能力素质与多党合作事业需要相适应、与现代化新乡建设实践相协调,共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的新乡绚丽篇章。
民盟新乡市委会主委李军、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参加座谈会,李军作了“关于我市会展经济发展的建议”发言。(来源:新乡市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