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2023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8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1月5日,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新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主委李军,主持召开。省政协委员、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黄允,办公室人员石玥应邀到会指导。民盟新乡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副主委耿聪、范黎林参加会议。民盟市委秘书长杨晓晖、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陈艳敏列席会议。



会上,李军代表民盟新乡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根据民盟新乡市委员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从加强理论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加强班子建设、正确行使权力、加强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推进问题一改到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围绕主题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不遮不掩,相互批评有深度有温度,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黄允代表民盟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讲话,认为民盟新乡市委会在民盟省委会和中共新乡市委的领导下,在中共新乡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班子成员根据主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查摆问题,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会议。希望民盟新乡市委员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检视整改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进一步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推动各项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集智聚力、作出贡献。(陈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