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拜访 河南工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9月9日,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拜访河南工学院党委,与河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统战部部长王果、副部长韦青松进行座谈,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主委、工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姬军荣及支部盟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燕代表市委会对工学院一直以来对民盟的支持,尤其是近期在学校中层领导换届中民盟工学院支部主委姬军荣为管理学院副院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在学校党委的重视与关心下得以筹建,希望学校党委能继续关心关爱并支持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的相关工作。
李贵敏对王海燕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民盟新乡市委会多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李贵敏介绍了工学院发展情况以及这次中层领导换届中对民主党派成员安排的具体情况。并表示,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工作,在注入新鲜血液、搭建履职平台、推动换届工作上给予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更多的支持,确保民盟河南工学院支部焕发活力、持续发展。
姬军荣表示,工学院支部是在学院党委和民盟市委的关爱下筹建起来的,下一步将带领支部盟员在本职工作上争先出彩,在盟务工作中积极作为,做到“双岗”建功,为学院和新乡市的发展贡献民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