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 新乡县支部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8月8日,按照民盟新乡市委会“能力作风建设年”统一安排部署,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新乡县支部开展谈心活动。新乡县支部主委许维,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农灌所支部主委冯俊杰,市委委员王勇,新乡县支部盟员郜应嘉、张杰等参加谈心座谈会。


 
座谈会上,许维详细汇报了支部盟员情况、建设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支部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接下来的工作思路,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全体盟员积极踊跃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
王海燕谈到,新乡县支部在许维主委及支部盟员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支部结合自身优势,创新盟务工作形式,针对支部老龄化、人员减少等不可抗因素,与其他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增强凝聚力,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新的成绩。
盟员们一致表示表示召开这样的谈心会收获特别大,今后将凝聚思想共识,学习先进经验,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整体履职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孙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