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牧野综合支部开展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7月26日,为进一步凝聚共识和力量,促进支部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民盟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海燕与牧野综合支部开展谈心活动。民盟新乡市牧野区委员会主委、卫滨区政协副主席李娟,民盟新乡市委会市委委员、河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河师大社会事业学院副院长陈妍娇,牧野综合支部主委白建波参加座谈。


 
王海燕认真听取了白建波的工作汇报,她充分肯定牧野综合支部做出的成绩,对大家在新乡民盟事业建设发展和履职尽责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牧野综合支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积极参与盟内活动,立足本职,建言献策,为民盟增光添彩。要把“深化政治交接、锤炼能力作风、争先出彩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今年下半年的主要工作来抓,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增强盟员向心力和凝聚力,扩大民盟的影响力。
白建波对盟市委对牧野综合支部的肯定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基层支部主委,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带领支部盟员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高“五种能力”,做好各项盟务工作,为民盟组织增光添彩,为新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