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盟员代表参加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发布人:民盟新乡市委

 民盟河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6月25日至26日在郑州隆重举行。民盟市委会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等11名盟员代表承载我市800余名盟员的重托参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和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并审议由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代表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作的题为《紧扣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霍金花当选为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出席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与会代表认为,过去五年,民盟河南省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全面加强,各项工作成绩斐然,民盟河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对五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符合 实际、切实可行。
与会代表在选举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中,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民盟市委主委、市贸促会会长李军当选民盟省委常委;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海燕,民盟市委副主委、新乡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耿聪,民盟市委副主委、河南师范大学网络中心主任范黎林,分别当选民盟省委委员。
与会代表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将带领全市盟员和各级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省委和中共新乡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